A drama!(我拼对了吗??(笑

   今天,看到几年前的留言。

   耳机里高叫I did my way。

   就突然有话想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   初中直到高一的时候,和一个简写HL的男生很暧昧。所以每次上课讲到全等三角形的时候,全班都回过头来看我。

   怎么认识他的,他的讲话方式,现在健忘的我早已记不清。

   只是今天突然看到他2015年的留言,突然所有聊过的笑过的一下子淹没了我,恍如昨日。那天我刚刚删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,就像过去每一次吵架。我以为,种种。然后,

  我就真的忘了他。

  留言说:祝你减肥成功。

  还是我和他撒娇的老梗。

  但是非常抱歉,我已经不是他所喜欢的那个女神。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漂亮,面对很多事情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游刃有余,叽叽喳喳蹦蹦跳跳更是天方夜谭。对不起,我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宠儿。

   该从何谈起。

   只希望同学你未曾听说我的消息。希望我们还是旧日的模样。

   有过很多很多梦想。但现在已经不可能实现。

   Anyway,dear friend,I did it my way.

  


  

   

评论

© Nora | Powered by LOFTER